男子网上赌球输80万买房款 为防家人责备报假案

2012年11月12日22:31  齐鲁网

  齐鲁网11月1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《生活帮》报道,所谓的网络赌球,就是人们拿足球篮球等比赛结果,球员、以及相关的事实通过网络进行赌博的行为。最近,青岛的一名男子就迷恋上了这种赌博游戏,一下子输了80万,竟然还假报警,对警察同志说,自己的银行卡里的80万块钱不知道让谁给划走了。

  迷恋网上赌球 两个月输掉80万

  前些日子,青岛市市北区公安局浮山新区派出所的民警接到市民李某报案称,自己银行卡里的80万元钱通过网上银行被人给转走了。考虑到涉案金额比较大,派出所立即展开了调查……

  民警严勇说,通过一系列的手段,银行以及网络最后把可疑之处指向了报案人。

  调查过程中,民警根据报案人账户现金支出信息以及走访多名关系人,最终确定报案人是自己通过网银支付手段将账户的80万元现金转走。

  两天之后,报案人经受不住思想压力过来交代了。

  后来,经过审查,报案人李某的80万元钱是卖掉自己房子得来的钱,那么,他为什么会到公安机关选择报假案呢?在询问室里,记者见到了报案人李某。 李某说,钱输完了,没法交代了,不想让父母知道。

  为了逃避家人 竟然选择“报假案”

  李某说,80万元现金本来是用来买新房子的钱,现在因为网络赌球输得一干二净,没有办法向家人交代,所以他才选择了报假案。那么,李某的80万元钱是怎么输掉的呢?

  李某说,就是上网的时候弹出来了一个页面,这种赌博网站开始只是好奇,一开始赢了些,后来输的越来越多,就想把输的钱赢回来。

  就这样,李某迷恋上了网络赌球,后来,他发现自己的钱慢慢的都被套了进去,输的是越来越多,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,80万元钱就全部输没了。无奈之下为了逃避家人的追问,他想到了利用报假案,来掩饰自己的荒唐行为。

  目前,犯罪嫌疑人李某还在进一步接受调查。

  民警表示,报假案,浪费了人力、物力、财力,是违法行为,将会受到相应的处罚。

(原标题:青岛男子迷恋网上赌球 两月输掉80万报假案被识破)
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住建部:房产调控还没想放松 十八大专题
  • 体育NBA-湖人弃禅师!4年合约签德安东尼
  • 娱乐郭晶晶大婚祈愿 银幕热吻 秀钻戒
  • 财经收入增速一直被高估 去年被歪曲幅度更大
  • 科技HTC与苹果和解:夹击三星的一举三得之计
  • 博客钟楚红:封面写真(图) 吉林突遭暴雪(图)
  • 读书文史观天下:元芳身边的神探狄仁杰
  • 教育为当北大硕士连考9年 中国教育盛典
  • 育儿在职护士涉嫌非法进行节育手术被捕